在最近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思考好久

我自己有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難過的時候都會跟朋友說

來紓解一下心情

朋友再跟我一些事情講得,嗯~很對、有道理

自己聽得都覺得,就依朋有的說法去做

但心情可能無法調適過來,雖然都說要這樣了

在行動上我個人還是比較困難一點

快退伍了,我以網管這個目標前進

我喜歡這個行業,雖然工作已經聽說苦了點

但是我喜歡,當電腦或者是網路成功修好了

那一種的感覺我喜歡,對我來說它是快樂的

非常的有成就感

最近讀了"不乖"這一本書,我覺得寫得很好

看完之後,這是我最喜歡的話,雖然印在後面的書皮
 

為什麼認真拼不過迷戀,

失敗又怎麼會比成功好,

為什麼我們總是用別人的腦袋,

而不是自己的腦袋想事情,

為什麼視野遠比眼界重要。

現在自己在想,我要的是什麼

失敗了可以在重新檢討,在對自己要求

我相信我以後在工作上成功,一定自己的失敗和努力過來的

相信我的視野一定可以看得廣

不過我在感情可能就是弱者

之前遇到一個女孩,對我來說她很重要

至少在她身邊,我會覺得再累都有一個好好休息的地方

不過事事難以預料,她現在別人的另一半

她還為了他來罵我,當時真的心情差到不行

以前有想過再次追回,發生這件事之後

朋友跟我說就放棄吧!

不過對我來說,這困難了點,不過可能就慢慢來吧!

畢竟我還是沒辦法這麼快忘記,而且我自己還是有我想要達成目標

自己覺得感情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我也不去想太多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以後事業,感情就順其自然吧!

該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有何用

一切做自己,以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隻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