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知道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從一頭熱的開始到一個人的結束

在台北我體驗到就算有錢也不能花的感覺

也體驗到一個人無助和無奈

跟公司離了辭呈,公司也是跟我再說一次條件

在台北我用1萬元支撐了我一個月

每天吃著麵包和一瓶水度過一天

有時候真的餓到受不了

就買泡麵煮來吃

不敢多花錢

因為知道回到台南必須花一筆錢去繳費

錢省著點用

有時覺得有點錢,買了一個家樂福便當

雖然冷掉和有點鹹,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高興

心中想法是:我終於吃到飯了

那樣感覺真的很感動

七月的時候自己感冒了

那時候身體不舒服但是還是要上班

上班的時候,身體抖個不停

連吃個東西,喝水手一直抖個不停

那種感覺超難受的

到了7月底,我很高興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去台南解決一些事情

但是回去台南的人不是我

我還是繼續留在台北

我扣掉貸款

我又回到像7月一樣過日子

等到領薪水的日子

我還是一樣領不到

我放兩天假,回到台南

我處理帳單,繳完房租,2萬元不見了

我回到公司我寫了離職申請書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生下去

回台北途中

我接到公司電話

公司跟我說一些東西

但是我聽了跟當初講的幾乎不一樣

那種感受真的很想罵人

但是我又是很無奈

8月底了!!既然公司那邊沒有動靜

那也是我該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隻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