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進去這間公司

前三個月薪水只有一萬元

我答應進去做了,因為公司裡面有我想學的東西

那時候公司稱我的職位是學徒

當時我跟我進去同一期的人,我已經忘記他叫啥了

有跟聊了很多,不過他上台北找工作了

隔沒幾天來了一位女工程師,我都叫他小兔子

那時候跟著我的師父小胖和小兔子三個人在一起修電腦

那時候都覺得很ok

有時候修電腦修到凌晨,騎著機車到處去收送電腦

我都很心甘情願的去做了

過程中有被罵,累到翻都覺得無所謂

直到5月小兔子的離開,室友回老家,家中金錢的支出

一個人在工程部修著電腦,一邊應付客戶,一邊應付廠商,還要自己收送電腦

之前都還有小兔子會幫我應付工程部裡面的東西,讓我可以專心的跑外面

小兔子走了!!其實對我的打擊很大!!有時候我自己根本忙不過來

有時候還請組長幫我,但是他也有要忙的事情

唉~~那時候的我真的忙到找個人快掛了

再加上公司薪水沒按時發薪,家裡跟我拿錢

那時候讓我整個人快瘋掉

5月底時我有跟經理提辭呈

但是經理給我一個算是承諾吧!!6月我們就會正常發薪

心想好吧!那我就繼續撐

等到6月還是一樣變數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隻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